糖分汶汶

感谢喜欢
用生命诠释什么叫做低产
偶尔写东西
死尸

不可思议的意外发芽了

不知道在写什么 头脑混乱 别太认真看着开心就好哈

cp茸米 草莓橘 茶布 其他自由心证8


盖多·米斯达最近有些烦恼。说实话,他也不知为什么总是这样烦闷。没来由的,看到金色的甜甜圈小子,他就觉得一阵心悸。


“我敢说,绝对是因为乔鲁诺·乔巴拿。虽然那小子没怎么招惹我吧,也算个好人。但是我啊,总觉得他不太对劲。”米斯达单手支着脸,嘴里叼着银色的餐叉,嘴角还有点奶油。他身前的桌上是被他摧残的不成样子的草莓蛋糕。福葛的目光在他脸上停留了一会——准确的说是停在他嘴边的奶油上。他跟自己天人交战了一秒,在米斯达自己把奶油舔掉后松了口气。


“我觉得布加拉提让他加入百分百正确。他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。”福葛看了看吃成花猫的纳兰迦,放弃了帮他擦干净脸的念头。“你想想看,现在的布加拉提能当上干部,跟那小子也脱不开干系。”


米斯达一把抓下帽子,在手里揪成一团。里边还有几颗子弹,米斯达下意识抓的更紧,子弹硌在他手心。“没错,没错,我都知道。我一清二楚的,只是——”福葛举起右手,打断他的话“行了,米斯达。我觉得你或许是这两天太劳累了,别像阿帕基一样什么都怪乔鲁诺。”


米斯达沮丧的倚上软凳的靠背,纳兰迦把嘴里最后的一块草莓蛋糕咽下,满脸不解“所以你为什么纠结这么多?有这闲工夫你早就找女人搭讪了。”米斯达从座椅上弹起来“你可别说了,现在的我就算闲下来也不会去搭讪女人——不是这个!唉,我是说……不了,算了。谢谢你福葛,愿意听我说这么多废话。”福葛摆摆手,掏出手帕给身旁的小花猫擦干净脸,目送米斯达精神萎靡的离开餐厅。


米斯达拖着灌了铅的腿站在乔鲁诺的房门前。实际上,这个决定是他在半秒前一时冲动做出来的。他原先打算找布加拉提谈谈——但这不重要了,他现在该做的是想好该如何解释自己的行为。


或许因为今天是星期四,又或许因为现在是下午四点,或者是米斯达刚刚吃完四块草莓蛋糕——总之,有些说不上美妙的意外发生了。幸好米斯达的对策在半分钟前有了个雏形,否则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拉开房门的乔鲁诺。


我真不该说他是lucky boy!米斯达在内心痛苦的咆哮着。但是这并不会影响乔鲁诺与他打招呼。


“下午好,米斯达先生。”金发青年脸上没什么表情。


先发制人。


米斯达觉得自己眉尾有几分痒意,心跳的速率又不太对劲起来。说实话,他不敢去看乔鲁诺的眼睛。那简直像加尔达湖一样蓝的发亮——然而现在这维纳斯的镜子正映出米斯达带着几分慌张的脸。米斯达决定挠挠自己正发痒的皮肤来忽视耳根的热意。


“呃,下午好?”米斯达尽量装作没什么表情的样子。


乔鲁诺:“你有什么事吗?”


米斯达疯狂摇头:“我只是想去找布加拉提谈谈而已。到你这边的时候刚好鞋带掉了哈哈哈。”


乔鲁诺点点头“既然这样,那我就不打扰你了。”


松了口气,米斯达与乔鲁诺告别,踩着根本没有鞋带的皮靴走向布加拉提的房间。乔鲁诺看着那双白色皮靴,深蓝的眼里满是笑意。


完全不擅长撒谎,米斯达。


尽管是难得的休假,布加拉提依然在和阿帕基讨论有关「热情」的事,但现在由于米斯达的介入,变成了多方情感交流咨询会。


“所以……你是说,你看到乔鲁诺会心悸?”


米斯达满脸悲痛“是的我亲爱的布加拉提。而且,我真的怀疑那小子对我动了什么手脚!我每次看到他都跟看到大波金发妹一样!我简直是疯了!我认为该给乔鲁诺换件衣服——开胸装看起来太……”布加拉提和阿帕基对视一眼,互相看了看对方的开胸装。


开什么玩笑,换衣服?我们意大利黑帮可是靠胸散热的。


布加拉提散发着母性的光辉,阿帕基和米斯达看的一愣一愣的。他们听见布加拉提用温柔的声音说到“这挺正常。想当初,我见到阿帕基也会心悸。”


阿帕基挪了挪凳子,靠近布加拉提。布加拉提脸一红,接着说“所以现在我们是恋人。”


……还有什么好说的呢。米斯达绝望的走出布加拉提的房间,关门时还有幸看到布加拉提与阿帕基黏黏糊糊的吻在一起——没有什么比这个冲击的更大了!他回到房间,把自己扔在沙发上。六个小替身从他腰间的左轮里爬出来,跑到他面前。


“振作起来啊米斯达!”


“只是喜欢上同性了而已!”


“没什么大不了!”


“去吃披萨怎么样!”


NO.5小声说:“那现在该怎么办……要去找他坦白这回事吗?”


NO.3给了他一拳:“你到底在想什么啊白痴!”


米斯达无力的叹口气“好了好了,都回去吧pistols。啊NO.3别再欺负NO.5了!”


吵吵闹闹的手枪们总算是钻进了自己的弹匣,但是很遗憾,米斯达的问题尚未得到解决。不过他决定先把这事暂缓。米斯达在沙发上艰难的翻了个面,然后长出了口气。要知道,盖多·米斯达可是相当擅长自我调节。如果一定要问他的脑子里现在想着什么,大概是如何有意义的挥霍剩下来的假日。「热情」给成员们的假期可不多,尽管只有半天,这都让米斯达感恩戴德。他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跃起,去打开了窗。正当他准备与赏心悦目的女孩们聊天的时候,出现在楼下的不是平日里笑闹声像鸟儿一样的姑娘——而是一个金发的甜甜圈男孩。


神啊——饶了我吧!!!米斯达脸上的笑出现裂痕,他眼疾手快的想要关窗,然而黄金体验比他更快。粗壮的爬山虎亲吻窗框,曲折的藤条卡进窗台砖块间的缝隙。实际上米斯达的内心要比这藤条上的弯弯道道还复杂的多,尤其是他发现楼下的乔鲁诺·乔巴拿正直勾勾的盯着他时。


“你在躲我吗,米斯达先生?”


再次先发制人。


米斯达察觉到不对劲了。从下午开始,尽管乔鲁诺有称呼他为“先生”,但用的不是“您”。这似乎对米斯达来说更加糟糕了。他心底有个刚冒出来就被掐断的念头。


“呃不,啊,我是说……好吧我在。”米斯达收回手,撑住下巴支在窗台上。“实际上,从昨天就开始了。”


“我可以询问原因吗?”维纳斯的镜子又映着米斯达的脸。“我认为在卡普里岛上的配合还不错——至少我对你印象很好。我们应该有个好关系,而不是像这样,像你躲着我这样。”


卡普里岛的配合?算了吧。米斯达撅撅嘴。也不知是谁满心着急以至于没有定好交流的手势,害我挂了彩。想到这,米斯达又赌气似的沉默了。乔鲁诺得不到回答,也不着急。他只是抿着嘴,睁着一双湛蓝清澈的眼,就那样望着米斯达。


好吧,好吧。米斯达还是败下阵来。试问,几个人能拒绝这样泛着蓝光的深邃眼睛?几个人能拒绝维纳斯的镜子?不管怎样,起码米斯达不在那几个人中间。他又一次叹气——今天他叹的气足足抵得上他去年一整年叹的气。他恍惚间这样想着。米斯达混混沌沌的脑袋里突然冒出了个非常大胆的想法。他决定把这个付诸于行动。于是他翻过窗台,从二楼跳了下来——他还没带家门钥匙。但是这已经不重要了。现在,他和乔鲁诺面对面的站在怪异扭曲的爬山虎前。


“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说了,这同样会告诉你你想要的原因。好吧,我觉得我也瞒不住。你看啊,毕竟及时行乐,船到桥头自然直嘛,所以有些事情就顺着自己的想法去做就是了。……扯远了,我是说,我大概、应该?也许会不会更准确些?总而言之,我似乎喜欢上……呃……”


米斯达一口气说了一长串,他需要停顿一下喘口气。


乔鲁诺的耐心十分经得起考验。他像认真听课的学生那样点了头,看着米斯达捋顺了气继续说。


“你怎么能这么冷静……好吧,我直说了。我喜欢你。”结尾几个字小声的像是说给鼻子听的。


“你喜欢谁?”


“饶了我吧——难道还能有别人吗?毋庸置疑肯定是你啊。”


“我是谁?”


米斯达彻底放弃挣扎了。“我!盖多·米斯达!喜欢!乔鲁诺·乔巴拿!”


然后他尝到了金发美人厚唇的滋味。


星期四傍晚的那不勒斯居民区,有两位黑帮先生,此刻正在夕阳下尝试相互之间的第一个吻。


而米斯达也明白了一个道理:有的人表面看起来冷静自持,实际上心里也不知激动成什么模样了。


这个道理,是米斯达在和乔鲁诺双唇相接时,听到如鼓擂般的心跳声时领悟的。


评论(4)
热度(41)

© 糖分汶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