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分汶汶

感谢喜欢
用生命诠释什么叫做低产
偶尔写东西
死尸

空条博士的梦

空条博士做了一个梦。


梦境里是常年陪伴他的海洋。


他伸出手去触碰那份沁凉,指尖触到了海面,这片蔚蓝却猛的变幻了颜色。好像是画家将沾满颜料的画笔伸进水中似的,一缕猩红从他的指尖蔓延开来,扩散,融合。浓郁的腥味灌进了他的鼻腔,他皱起眉。


猛然感觉被人从身后推了一把。


他坠进了充满死气的水里,目光所及的所有一切不光是墨蓝色的海水、还有逐渐混合了血色而绽开的紫。指尖不再流出猩红,却有樱粉色的、不知是何物的黏液散在海里。空条的眼神终于有了丝波澜——他总觉得这抹色彩十分熟悉。


“是他吧。”


或蓝或绿或粉的水母跳跃起来。空条博士一言不发的看着,有些他叫的出名字,有些却从未见过。那一簇簇极艳丽的、形形色色的水母涌动着,在那间隙里,却被他瞧见了一片墨绿的衣角。


“やれやれだぜ。”


空条握紧了拳,狠狠朝水母群挥去,拳风凌厉不减当年。斑斓的水母群四散开来,就见那位樱色头发的男人,穿着像往常一样整整齐齐的学兰,如十七岁那年般意气风发的站在那。


但空条却看不清他的脸。


这个认知使他惊慌,他大步向那抹身影走去。


“喂!花京……”


空条最后看到的,是那人的腹部被洞穿。


还有纷纷扬扬最终却化为齑粉的绿宝石。


“……院。”


连梦境里都无法善终吗。


空条博士坐起身来,用力揉了揉太阳穴。


顺便揩去了眼角反光的东西。
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糖分汶汶 | Powered by LOFTER